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袁玉华实地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1-04-16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14日,县长袁玉华先后深入黄亭市镇鑫功建材红砖厂、长阳铺镇兴业环保砖厂等企业,就企业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县政府办、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县长 袁玉华(左二)

   黄亭市镇鑫功建材红砖厂等企业分别存在无证开采煤矿,生产废水直接排放、破坏生态公益林等违法生产行为。4月9日,邵阳县林业局、自然资源局等监管单位,依法对违法生产企业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目前企业已停工停产。



    袁玉华一行先后对黄亭市镇鑫功建材红砖厂、长阳铺镇兴业环保砖厂等企业实地督导检查,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在督导中,袁玉华针对环保突出问题,一一详细了解整治措施,一一现场交办督办,分析问题源头,研究解决方案,对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袁玉华说,县环保局、林业局等监管单位要强化责任抓执行,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把中央环保督察移交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对"散乱污"企业要继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依法重拳打击环保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企业要不惜成本,强力推进环保问题整改;要熟悉掌握环保标准和要求,确保污染排放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要强化管理,做好砖厂运行记录和污染处理台账,确保有据可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