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周玉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7-08 来源:邵阳县 【字体: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周玉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公安部门“雪亮工程”、食品安全、五峰铺镇农副产品贸易城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要努力提高政治“三力”,全县党员干部要做到敢于直面问题、查找问题,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学深弄懂上级讲话及各项文件精神,并结合邵阳县实际,坚持真抓见实效,保证各项工作开展要做到“先走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执政为民理念,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行政成本。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雪亮工程”工作实施方案,做好顶层设计;各部门要树立系统观念,从整体出发,对各部门的监控系统进行联网整合,抓好视频监控平台建设;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积极发动宣传,扩大民生实事影响,将群众纳入“雪亮工程”建设体系中;要压实责任,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打破“信息孤岛”,坚决完成“雪亮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指出,要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培训,通过“以会代训”,培养一批基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推动工作重心下移,促使责任落地,实现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全覆盖。要明确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单位名单,将其统一纳入食品安全应急管理体系,搭建统一协调、快捷高效的“应急指挥平台”,实现体系建设的规范化,保障体系稳定有效运行。

会议要求,五峰铺镇政府要统筹抓好农副产品贸易城遗留问题处置和小城镇开发建设管理,要创新管理模式、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城镇资金综合利用效率;要认真做好征地拆迁、设计规划、违章建筑拆除等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土地管理制度创新,盘活用好土地资源,使宝贵的土地资源在城镇化建设中发挥最佳效益。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