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唐军良:要对照具体问题 切实为群众解难
时间:2021-09-1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9月16日,邵阳县政协党组书记唐军良带队深入黄亭市镇红星村、和平村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恳谈会,进一步拓宽问题收集渠道,深入挖掘发现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邵阳县政协机关相关负责人,各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唐军良首先听取了各村的基本情况及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村民代表围绕村内的医保收缴、农田灌溉、道路交通、危房改造、水利设施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镇、村相关负责人针对村民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答复。

唐军良强调,要及时进行收集整理村民们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台账,对照各项具体问题,逐一解决销号。要强化素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执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不走样、不打折扣;要强化沟通交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凝聚群众智慧,将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所求听在耳里、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要强化工作实效,保稳定促发展,围绕平安建设、省级森林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生产等当前的重点工作,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精准施策。要充分发挥微网格长作用,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提高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协调,争取支持,形成合力。作为联点单位,邵阳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乡村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乡村而努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