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周玉祥深入双合社区开展民情恳谈活动
时间:2021-09-20 来源:邵阳县 【字体:

9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祥到塘渡口镇双合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恳谈,倾听群众心声,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以及县委政法委、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县天子湖湿地公园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周玉祥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发言,群众代表周要军、银响堂、张春姣、唐均云、施红、周兵球等围绕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管理、征地安置、失地农民养老保险、背街小巷道路修缮等民生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针对代表们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周玉祥指出,开展民情恳谈,不仅有利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畅通干群渠道,还可以查民情、暖民心、帮民忧。近年来,邵阳县交通、教育、医疗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效、社会治安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干部服务意识明显增强,这些都离不开各级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群众的要求还有距离,我们认真吸纳总结代表们的意见发言,及时将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交办。

周玉祥强调,邵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三兴三区”战略和打造“四大增长极”的宏伟蓝图,邵阳县把发展工业经济作为增强区域经济实力的首要任务来抓,通过发展工业来打造经济“增长极”, 同时要加快融城步伐,吸引周边县市区的市民来我县投资兴业。要积极稳妥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处置工作。全县干部群众要热爱家乡、情系家乡、奉献家乡,大力宣传推介家乡的各方面特色和优势,为家乡建设发展献计出力,共筑家乡发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