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全省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检查交流组第九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16 来源: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9月15日,湖南省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检查交流组第九组李小虎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情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欧阳向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塘田市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对河村便民中心,对政务服务大厅功能设施、事项管理、运行管理、人员管理、创新服务、监督考核、政务公开窗口建设、开展帮代办以及园区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我县“三集中三到位”“一件事一次办”和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窗口工作人员、大厅管理人员和村干部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破解难题的经验做法和实招硬招,进一步促进了我县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工作,推进提升了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水平。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