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走到群众中去听建议谋发展
时间:2021-09-1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9月16日,邵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到红石社区与群众面对面恳谈,邵阳县融媒体中心、邵阳县委网信办、邵阳县卫健局、邵阳县文旅广体新局联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民情恳谈过程中,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围绕饮水安全、环境卫生、房屋改建、道路修缮、失地农民保险等16项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彭茂华认真归纳整理民情恳谈中了解到的群众呼声与愿景,并逐一进行解答,对能立即确定解决方法的,现场进行了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将对接有关部门给予解决,确保民意诉求件件有着落、民情呼声事事有回音。

彭茂华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倾听诉求,了解社情民意,及时解决群众关注度高、意见较为集中的问题,并向群众反馈工作落实情况。群众要提高对工作落实的监督力度,督促责任单位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针对此次恳谈会上收集到的问题诉求、意见建议,邵阳县委宣传部要及时总结梳理,认真分析研判,精准地向相关部门进行任务交办,并限定时间解决到位,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