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乡村雪亮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邵阳县召开
时间:2021-09-20 来源:邵阳县 【字体:

9月18日,全市乡村雪亮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公安厅《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乡村“雪亮工程”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市各县区“雪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朱建龙出席会议。邵阳县公安局、城步县公安局、大祥区公安局等全市各县区公安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朱建龙一行来到邵阳县公安局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察看“雪亮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邵阳县公安局积极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推进乡村“雪亮工程”建设,是省定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也是平安建设的重点工程,是事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民生工程,是提升社会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公安局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力度上再加大,聚焦目标任务,加快施工进度,全力确保全市“雪亮工程”按期建成并投入运行。

会议要求,各县区公安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向同级党委、政府汇报,将“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和维护经费列入财政预算,简化项目审批手续,务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展。要在规划、建设、验收、使用等环节严格执行《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联网共享应用标准体系》等相关标准,确保项目规范实施、项目竣工验收须经具备相关资质的检测机构检测合格。要化被动为主动,任务对标、工期对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