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袁胜良主持召开2022年第53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16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14日晚,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2022年第53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11月14日国家、省、市疫情处置会商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的风格.jpg

会议听取了抗疫物资资金使用情况汇报,研究有关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和抗疫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原则通过《关于邵阳县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邵阳县主城区疫情防控期间商业门店复商复市实施方案》《关于有序恢复农村地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指导意见》。

解放黑人.png

县委书记 袁胜良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对标“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及时优化调整次密接判定、风险区等级划分、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措施,全力做好企业、学校等重点场所的服务保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对部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区域,精准精细落实“一静二筛三隔四治”要求,集中力量打好清零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完善工作机制,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及时调整工作方案、更新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流程,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实落细社会面管控各项举措,进一步做实网格化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督查问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清醒认识到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刻复盘剖析,及时查漏补缺,有效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群众生产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腾出更多精力,统筹做好经济调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