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到谷洲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8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月16日下午,副县长刘真林到邵阳县谷洲镇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关怀和慰问金。

刘真林来到谷洲镇谷州村先后看望慰问了安静、罗国甫、周青娥3户监测户和困难群众。周青娥因中风丧失劳动能力,2022年又因一场意外花费了近七万余元医疗费用,给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刘真林细心叮嘱他们的子女要多关心照顾好父母;同时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多走访、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每到一处,刘真林都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同他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年货置办、身体状况等,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