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袁胜良、周玉祥等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
时间:2023-01-18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走访慰问驻县部队、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对大家为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县领导曾建新、彭茂华、唐玉华、贺婷婷、刘晨旭、李卫军、向军华等参加走访。

袁胜良、周玉祥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驻县某部队和驻县武警中队,与官兵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工作学习生活、部队各项设施建设等情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袁胜良指出,过去一年,广大驻县部队官兵始终忠于职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履责,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人民生活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做好双拥共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尽最大努力解决好部队官兵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袁胜良一行看望慰问了消防救援人员,为过去一年全县消防救援队伍为平安邵阳县建设作出的贡献点赞。他说,大家长期坚守在防风险、保平安的第一线,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在重大灾害事故面前冲锋在前,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努力提高应急救援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邵阳县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