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曾林督导春运交通安全和道路保畅工作
时间:2023-01-20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深入交通重点路段和邵阳县车辆管理所督导春运保畅以及节前车辆证件业务办理工作。对一线执勤的民辅警及工作人员致以慰问。

曾林来到G207与S356黄塘段交叉路口、实地查看了路面交通秩序、过往车辆、执法人员配置等情况,详细了解春运服务保障、安全措施、疏堵保畅等工作。G207与S356黄塘段交叉路口是通往白仓、塘田市、五峰铺等多个乡镇的交通要道,每年重要节日来临之即,返乡、探亲人流和车流骤增,道路堵塞和交通安全压力极大,为了保障道路畅通,交警部门通过使用三角锥增设临时车道,对交叉路口来往车辆进行分流,并在每个车道、岔路口旁边增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确保车辆有序通行。

曾林充分的肯定了执勤交警在交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交通一线执勤现场见警率高,指挥有方,调度到位,保障有力。曾林指出,执勤交通民辅警要充分发扬公安交警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作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坚守岗位,严格履职,要继续发扬吃苦精神,进一步加强疏堵保畅、隐患排查治理、路面管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全力以赴保平安、防事故、保稳定,为全县人民平安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车辆管理所,曾林向工作人员和办证群众详细了解春节前业务办理情况和面临的节前业务量陡增问题以及应对方式。曾林强调,针对节前办理驾驶证补证换证、机动车注册登记等业务量陡然增加,工作人员切实要本着“为人民服务”理念,通过增派人手,增加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等方式,缩短群众的业务办理时间,以确保快速、优质、高效、有序地为群众办理业务。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