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8.87亿
时间:2023-01-29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月29日上午,邵阳县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8.87亿元。这次开工是邵阳县贯彻落实省、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的具体体现,彰显了我县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六稳”“六保”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致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建新主持开工仪式。县领导欧阳学、唐军良、彭茂华、唐玉华、贺婷婷、曾林、刘晨旭、李卫军等出席。

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有邵阳县高科技新材料产业园、湖南硬质合金新材料、新建弓弩射箭等体育器材生产线、湖南赛维克新材料有限公司金属陶瓷新材料、泉之辰光电科技新建数控智能精加工生产线、万同源智能科技新建数控智能精加工生产线、塑达塑胶新建塑胶颗粒生产线、衣帆服饰新建服装纺织生产线、茶本润新建茶麸乳酸菌洗发乳产品生产线、富城实业新建自动化铁氧体变压器生产线、汽配城(驾考中心)、邵阳县电力建设项目、邵阳县中非经贸产业园二期等20个项目,涵盖了油茶、科技、体育、新材料、智能制造等多个产业和园区平台、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8.87亿元。其中邵阳县高科技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将配套建设国家级研发中心、博士工作站、人才公寓楼、大学生创业电商大厦等附属建筑,引进硬质合金材料、金属陶瓷材料、环保复合材料、数控智能加工、数控机械加工、自动化设备生产等产业企业。项目用地236亩,新建标准化厂房约22万平方米,投资10.4亿元。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蓄积了强劲动能。今天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8.87亿元,投资总量大、项目质量高、预期效益好,建成投产后必将进一步完善我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