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免费为企业赠送“大礼包”
时间:2023-02-01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31日,邵阳县举行免费为企业开办赠送“大礼包”首发仪式。这是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的一种新型政务服务模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杰出席首发仪式,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及县高新区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首发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罗杰讲话

活动现场,县行政审批局为湖南前沿茶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湘鑫邵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县云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新开办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手续办理,并免费发放各种印章和相关惠企政策服务等。据了解,赠送的大礼包括首套印章四枚、营商执照正副本、税务U-Key、税务专用发票、惠企政策汇编等。实现了企业开办证照、政策的“微红利”,让创业者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营商环境优化所带来的便利,让企业真正能够放心创业、安心发展。

近年来,我县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先后出台了《邵阳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50条》《邵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十条禁令》等系列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成立了招商引资政策兑现办公室,2022年共完成9个重大审批项目,当场办结惠企政策兑现,兑付优惠资金近4000万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