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周玉祥调度全县城市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0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召开我县城市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听取城市建设有关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部署安排当前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卫军,副县长李红辉以及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住保中心等城建联合会12个成员单位以及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方就城区雨污分流管网改造方案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具体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改造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并结合部门职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抓好城市建设对提高城市品质、释放城市发展空间、提升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规划设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与设计单位沟通交流,将先进的理念充分融入设计方案中,优化提升设计方案,为科学推进城市建设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城区雨污分流实际情况树立区域系统思维,从构成城市的诸多要素、结构、功能等方面入手,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入研究、精准分析,既要充分考虑县城整体雨污分流改造系统的打造和衔接,也要综合考虑道路交通、燃气管道、周边环境等因素,进一步加大对雨污分流处理地点的确定及路线走向、管道大小等工作的再细化、再勘察,确保方案实施后雨污分流工程满足现在及未来发展能力;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设计单位,分阶段分步骤统筹推进全县雨污分流项目建设,以最大合力推动城区雨污分流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充分考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功能定位、空间利用条件等各方面因素,设计方案要突出文化特色、体现服务功能;要强化沟通对接、协调配合,进一步优化、细化、完善设计方案,加快立项、招投标工作,确保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强化项目建设监督,确保城区雨污分流、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建项目建设廉洁高效推进。(  王  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