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琪带队督办环保污染突出问题整治
时间:2017-04-30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4月30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琪率领县政府办、县督查室、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畜牧局和塘渡口镇、下花桥镇等单位负责人,对合山养殖场和砖厂环境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开展情况、相应的监管人员值班到岗情况进行督办。

  王琪副县长一行首先抽查了位于塘渡口镇的邵阳县玉成环保砖厂和邵阳县罗吉环保砖厂停产整治情况,督查看到两家砖厂已经全部停电、机械贴上了封条,当即要求县国土局、塘渡口镇值班人员,在砖厂停电期间坚持从严监管。

  在下花桥合山养殖场,王琪副县长对养殖场环保污染整治施工情况、养殖场减量减排情况进行督办,要求县畜牧局、环保局、下花桥镇和双江村值班人员分三班,每天24小时轮流监督合山养殖场环保污染整治施工和生猪外销、污染物减量减排。4月29日12点至4月30日12点,合山养殖场又外销肥猪431头,转运仔猪130头,减少用料2100斤,母猪配种0头。从长沙调来的抽粪污专用车辆已经到场开展施工,现场35人正在按计划进行曝气池修建、曝气盘安装等整治施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