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迅速开展合山养殖场环境污染专项整治
时间:2017-04-29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4月27日,省市环保部门现场督办合山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后,县委书记蒋伟同志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合山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成立了污染整治、信访维稳、调查追责3个工作组,分别由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罗翔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俊担任组长,要求在10天内将合山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全面整治到位、查处到位、追责到位、整治信息公开到位。

    4月27日晚,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罗翔国,副县长杨卫东,副县长王琪带领污染整治工作组连夜赶赴现场,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召开现场整治督导会,责令合山养殖场和整改技术单位广东惠州兴牧环保公司立即行动,倒排工期,不分昼夜,不分晴雨天全天候进行整改施工,必须在10天内整改到位;马上采取限产减排措施,穷尽一切措施减少生猪存栏量,减少污染物产生量。目前,整治工作已完成原生化处理设施污水收集池的清淤和曝气设备安装施工。信访维稳工作组已深入群众开展维稳工作。追责组已抽调12名办案人员,分3个追责专组,对环保、水利、畜牧、下花桥镇、公安、宣传等部门是否有失职、渎职行为进行调查。目前,已收集了部分证据,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后期工作,初定5月2日下午前完成调查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