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05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5月4日晚,县委先后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传达全市供销工作改革会议精神,研究环保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向省环保厅督查组汇报合山养猪场环境问题及整改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根据省市要求,制定供销社改革方案,结合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选好、配好供销社班子成员,改革和项目建设要齐步推进;要通过改革,使供销社更好的服务农村,服务城乡经济。

    会议强调,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迫在眉睫,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各级领导要拿出担当,对环保问题进行包案负责;要综合施策,妥善处理,把环保不达标的企业整改到位,尤其对全县的砖厂,该关闭的立即关闭,该整合的马上整合;要严格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凡是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的,要从重处理;要进一步加强全县生态环保的整治力度,同时要强化环保宣传,提高干部群众环保意识。

    晚上11时40分,省环保厅督查组到合山养猪场察看现场后,来到县委常委会议室反馈督查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副县长王琪,环保、水利、畜牧、宣传等部门和下花桥镇有关负责人,以及养猪场老板先后汇报了合山养猪环境问题的相关情况和整改进度;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杨玉平宣布了对28名干部进行追责的决定。

  环保厅两位负责人听完汇报后,指出了养猪场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详细科学的指导意见。县委书记蒋伟和县长袁玉华先后表态,虚心接受批评,直面问题,连夜研究,下定决心,扎实整改。

    汇报会结束后,县委紧接着召开合山养猪场环境问题整改专题工作会议,深入讨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蒋伟强调,要清栏施工,加强宣传,做好群众工作,优化施工环境,同时举一反三,加强对全县其它养殖场环境的监测和预警,防止类似情况发生。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