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来邵阳县督办合山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整治
时间:2017-05-06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5月4日晚,省环保厅环境监察局副局长胡军一行专程来我县督办合山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整治工作。胡军副局长一行首先到合山养殖场现场察看了整治施工情况。深夜11点40分,省环保厅领导又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听取了我县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合山养殖场整治工作提出了详细指导意见,要求我县按照从严、从重、从快的原则,对照整改要求逐项抓好落实。县委书记蒋伟和县长袁玉华先后表态,表示将直面问题,下定决心,按照省环保厅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整改。

   汇报会结束后,县委、县政府紧接着召开了合山养猪场环境污染问题整治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进一步整治的具体措施。县长袁玉华指出,要清醒认识,正确分析,切实抓好合山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整治工作,确保场内、场外全部整治到位,要做好做细群众工作。县委书记蒋伟最后强调,对合山养猪场要坚决按照省厅指示,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彻底整治;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强对全县其它养殖场环境的监测和预警,防止类似情况发生。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