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琪率队督查乡镇突出环境问题
时间:2017-05-10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巡视组交办的环境污染问题,5月9日,副县长王琪带领县督查室、国土局、水利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

    王琪分别来到蔡桥乡的丰云村、陡石村,对非法开采煤夹石影响村民生产生活、破坏环境和水资源等问题进行督办检查,并认真听取各职能部门监管和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该乡现有环保砖厂6家,按照上级要求目前已关停整顿,植被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

    王琪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认真办理交办的信访案件,各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通力配合开展工作,拿出方案和行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顿治理,并把辖区内有环境污染的砖厂要及时关停整改,坚决打击非法开采煤夹石的非法行为,尽快恢复破坏的植被,加大巡查和打击力度,杜绝非法开采的行为发生,制订有效的工作方案和部门联动机制,确保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