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积极组织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进行“点穴式”复核
时间:2018-08-03 来源:县环境保护局 【字体:

 

按照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邵阳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县环保局专业执法人员于712日至716日,对去年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14个问题进行了逐个实地核查,总体来说整改成效明显,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相关核查情况及时上报市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711日,在实地核查前,县环保局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本次核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对照整改标准,强化责任追究。强调对去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14个问题进行再复核,开展点穴式实地核查,对所有问题逐一核实,切实落实整改要求,坚持跟踪问题整改成效。重点查看是否存在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假装整改的行为,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整改不到位、群众不满意,整改不结束。特别是对那些整改工作重视不够、敷衍塞责的部门和企业,要坚决予以惩处。

     通过本次实地核查,发现个别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防止发生反弹现象,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下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深入整改,紧盯看牢,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中央环保督察组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