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传达全会与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27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1月25日,县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豪健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作风建设的督查通报》,就全县有关单位违纪违规行为进行通报,并要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引以为戒,特别要求严格落实好上班出勤管理、请销假管理制度。就传达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县林业系统党建工作,唐益发提出:一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严格落实工作作风建设要求,加强林业干部职工工作出勤、绩效考核;三要认真落实改革发展要求,以抓党建助推林业发展建设。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