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场集中宣讲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30 来源:七里山园艺场 【字体:

    12月29日下午三点,在七里山园艺场会议室,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运韬教授为场机关党员和村支部书记集中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在会上,张运韬教授言传身教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新提法和新亮点;《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的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