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配合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17 来源: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 【字体:

    9月16上午邵阳县召开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的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推进全生态环境保护和落实问题整改工作。副王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配合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这既是对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全面复查”,也是对邵阳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体检”。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此次省督察组督察的重点内容、认真做好配合协调联络工作、高度重视具体问题的处置。会议要求7个专项组、各责任人和责任单位明确职责,逐条落实;各专项组、成员单位要坚决服从指挥;积极作为,决不推诿,按照省督察组交办要求,高标准扎实整改到位;要坚持不间断值班,做细值班记录、日志,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全力配合保障督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