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端午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1-0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绿粽飘香,在传统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扶贫联系点群众的关心和慰问,5月29日上午,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玉与局机关10余名党员干部一道,顶着炎炎烈日,不辞辛劳,来到岩口铺镇皇安寺村贫困群众家中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端午送温暖”活动。

  当天,肖祥玉一行共看望扶贫帮困对象23户,分别向每户慰问对象送上了200元慰问金和其他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慰问过程中,局长肖祥玉亲切地询问了每一名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家庭经济状况以及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深入了解他们对医疗保险工作的需求,征求他们对改进医疗保险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地祝愿他们的未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礼轻情意重,此次活动让这些困难家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温暖了贫困群众的心,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弱势群体的关怀与温暖,群众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医疗保险事业的发展,为打造和谐邵阳、健康邵阳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