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志愿者力助五峰铺镇“创文” “创卫”工作
时间:2018-01-0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于2月10日举行的“春满夫夷,邵阳县五峰铺镇传统艺术展演暨爱心文化传递活动”最近刷爆朋友圈,精彩的“扎故事”“踩高跷”等传统民俗艺术展演给现场5万余人带来了欢乐和惊喜。在这场精妙绝伦的展演背后,有一群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在默默付出,他们大部分来自于五峰铺镇爱心书屋的志愿者。

 

  据了解,当天共有18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的展演,他们分布在维护交通、保护安全、展台推移以及后勤保障等各个岗位上,力保展演安全有序,通畅顺利的进行。爱心书屋负责人介绍,爱心志愿者们提前2个月与“扎故事”老艺人进行沟通,并全程参与展演的排练和后勤保障工作,经常忙到很晚才能回家就餐。

  据悉,目前五峰铺镇的志愿者团体主要为“爱心书屋志愿者”“禁毒志愿者”和“ 集镇秩序维护志愿者”,他们来自社会各界,有教师,也有医生;有政府干部,也有普通群众,还有来自商界的公益人士。在当地政府的引导下,他们都致力于倡导文明,传递爱心,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维护集镇秩序,宣传社会正能量,帮助了多批贫困学子、困难群众及社区戒毒人员,为创建文明、卫生、平安五峰铺贡献力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