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党支部举行“双述双评”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陈娟子 、王顺祥 发布日期:2019-06-20 字号:[ ]

根据县委组织部、塘渡口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的部署安排、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党支部于12月19日上午在学校科教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会议由学校支部党务专干陈娟子同志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王顺祥同志做了2018年度个人述职报告,报告从履行职责、存在问题、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一年来,学校党支部严格遵循上级党委、镇中心学校党总支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教育局党委、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好每一项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搞好支部“五化”建设,出色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支委成员、党员及教师代表都先后积极发言,对王顺祥同志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中心学校指导员刘红良校长做了重要点评。
  此次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由于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