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创新平台 引领发展——教育局第一季度“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党建办艾勇为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号:[ ]
    截止6月中旬,邵阳县教育系统党组织按照评选程序,共评选出第一季度“党员先锋示范岗”180个,翻开了邵阳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篇章。
创建“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是教育局党组“党建引领”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创新学校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将本系统最优秀的党员教师风采展现出来,以党员教师的率先垂范带动普通教师的共同努力,在常规教学、教研教改等各方面进行创新,致力推动我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各中小学校党组织严格评选程序,按照党员自荐、互荐、支委推荐,召开党员大会评议表决的程序产生候选人员,经本单位纪检人员审查后,将参评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保证了评选工作的公正透明。整个评选活动反响良好。
    通过本次“党员先锋示范岗”评选活动,各中小学校党组织把一大批政治思想过硬、教育教学工作业绩优异、模范带头作用突出、群众口碑好的优秀党员教师推选出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推动我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