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邵阳县九公桥镇中学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国家二零三五基本实现现代化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不断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12月21日,邵阳县九公桥镇中学党支部组织各班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讲进课堂进班级活动。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由中国共产党来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具有充分的历史依据、理论依据、现实依据。实践再次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同心同德,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

通过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讲进课堂进班级活动,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日益富强民主繁荣昌盛,在国际上的地位愈发提升巩固与举足轻重,感受到作为一名华夏子孙中华儿女的幸福与自豪!该校党支部组织的班团活动课不但丰富了学生的政治、历史、语文等学科的知识拓展内容,充实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力量,而且激发了学生们心底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负芳华,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