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督导 > 正文内容

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幼儿园接受省级督导评估团检查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陈湘民 发布日期:2019-10-22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幼儿园作为邵阳县学前教育的指定现场代表接受省人民政府教育两项督导评估团的督导评估,邵阳县刘丹副县长及市、县、镇领导全程陪同。

   督导组现场查阅资料

 湖南省教育两项督导评估团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随机听课、走访教师等方式对该园进行了认真、负责、全面的检查评估。

   

  督导组实地考察

 在检查过程中,专家组对该园的领导班子、保教队伍、办园条件、设施设备、园容园貌、內部管理、教育教学、资料档案、活动安排、后勤设施、食堂饭菜、安全卫生等方面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专家组认为该园把办好幼儿园作为一项事业奉献于社会,规章制度完善、资料有序、常规管理规范。希望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办好邵阳县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合唱中充当一个和谐美丽的最强音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