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督导 > 正文内容

邵阳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告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22 字号:[ ]

      告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7号)、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关于召开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工作说明会的通知》(教质监20214)和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好2021 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通知》20215)等相关文件精神,我县被抽取为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样本县,共13所小学、8所初中(设21个监测点)抽取为样本校,将2021527日至28日接受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本次监测对象为义务教育阶段四年级和八年级学生,相关学校校长,2021年春季学期四年级和八年级数学、体育、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班主任。监测内容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数学学业质量、体育与健康状况、心理健康状况(试点),以及课程开设、条件保障、教师配备、学科教学和学校管理等相关影响因素。


此次国家质量监测将对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也必将有利于国家培养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配合样本学校全力做好质量监测工作,敬请社会各界监督、支持和配合。

                                                邵阳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