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概况 > 正文内容

岩口铺镇中学举行读书笔记评比暨经验分享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刘勇跃 发布日期:2020-05-06 字号:[ ]

  

获奖教师分享读书经验


    近日,岩口铺镇中学举行“书香校园,师生共读”分享会。罗小刚等八位获奖教师分享了寒假读书经验。
为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该校教育工会在去年寒假前就出台了方案,发放了加盖公章的读书笔记本,要求全体教工寒假期间少近牌桌,多坐书桌。自选几本教育类、文学类的书籍阅读,要求写4000字以上的读书笔记和1000字以上的读书心得,若无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者,评优晋职一票否决,以此标准评选一二三等奖。
经过公开评选,读书笔记字数不够、未用规定笔记本、无心得体会一律刷下,再从字数多少、字迹工整度、摘抄内容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