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教学 > 正文内容

黄塘中心学校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推进会暨师德师风示范学校创建动员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号:[ ]

黄塘中心学校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推进会

暨师德师风示范学校创建动员会

黄塘中学   孙海娟

   

4月8日下午三点,黄塘中心学校在黄塘中心完小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推进会暨师德师风示范学校创建动员会。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含四年级、八年级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是在教育局廖献国局长等领导多次亲切关怀黄塘教育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召开的前一天教育局领导唐琦同志率领基础教育股王春光股长一行刚对黄塘中学、中心完小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工作督导。

推进会上中心学校总支书记、校长简小刚同志作了主旨发言阐明了黄塘教育形势的严峻、教学任务的紧迫和毕业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校行政人员和毕业班教师认清形势找出对策积极谋划勇于担当,务必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殚精竭虑、攻艰克难打赢毕业班质量提升和师德师风示范学校创建攻坚仗业务副校长银河同志总结了去年工作分析短板差距制定了今年的质量提升行动方案,并希望全体教师抓质量、肩扛使命谋发展教育督学邓南阳同志传达了教育局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迎国检会议精神,要求中心完小争取在今年的国家监测任务中交出完美答卷;财务副校长刘辉华同志宣读了2020年县抽样考试中的优胜者暨教学常规工作检查中涌现出来的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发放了奖金,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教师十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再创佳绩。

这次推进会暨动员会的召开,正值毕业班教师努力拼搏谋会考、各校去短板抓提升迎国家监测的关键时候,是一次中心学校对全体教师的再动员、再紧弦、再鼓劲,会议大大激发了师的拼搏动力和工作热情,与会学校行政人员和教师一致表示:一定要多措并举,补齐短板,全力完成中心学校提出的“教育教学质量上台阶,师德师风示范学校创建出成效”工作任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