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教学 > 正文内容

小小中国心、浓浓爱国情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0-12 字号:[ ]

“小小中国心、浓浓爱国情”

——白仓镇中心幼儿园庆国庆活动

白幼邓星星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

丹桂飘香,硕果迎枝五谷登。

2022.9.30,白仓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带着祝福、带着希望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生日。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培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白仓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小小中国心、浓浓爱情情系列主题活动。

一、升国旗、奏国歌

二、园长妈妈致辞

园长妈妈代表我们为祖国致辞,祝愿祖国更美好,繁荣昌盛,祝愿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

三、幼儿表演

孩子们用好看的手势舞《名字叫中国》、《歌唱祖国》等活动来为祖国妈妈庆祝。

四、亲子绘画颁奖

孩子们在家和家长一起通过绘画、手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祖国的热爱!陈园长为每一个获奖的小朋友颁发奖状和礼品。

五、孩子们的祝福

孩子们用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愿祖国妈妈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