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年伊始 邵阳县科技教育再创佳绩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龙松华 发布日期:2020-01-08 字号:[ ]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19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评选结果,邵阳县共有七件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其中,河伯乡中心完小易佳蓉同学的《生态稻田里的诱蛾捕虫器效果试验报告》被评为优秀学生作品;河伯乡中心学校罗红斌老师的《河伯乡生态稻田里的“蜘蛛侠”》等六件作品被评为优秀教师作品。另,河伯乡中心完小被评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省级优秀实施学校。六件教师作品入选全国优秀作品这一成绩,在全国县级排名中位列第一。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2019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全国共有2468所中小学校积极参与。本次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全国各省、直辖市组织单位推荐的师生作品5千多件,经专家评审,共选出优秀学生作品356、优秀教师作品157件,其中湖南省有19件学生作品、11件教师作品入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