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加强教育教学研究 提升自身专业素养-------邵阳县S206新高考网络研修班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记实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唐小海 发布日期:2020-01-02 字号:[ ]

 20191221日,邵阳县省培计划S206新课程新高考网络研修班在邵阳县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全班70名学员,除一人参加研究生考试不能如期赶来,69名学员无一人缺席,数十名来自乡镇的学员提前赶到,在会场静静等候,他们的研修热情让这个冬日显得格外温暖。

上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龙加强做了动员报告,详细介绍了新课程新高考网络研修班的背景及目的,同时高度赞扬了学员们严谨治学的精神。随后,邵阳县教研室主任陈良虎为学员做了题为《新高考 新课标 新教材 新挑战》的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了新高考的3+1+2”模式,分析了新高考的特点及新高考的命题导向,同时明确了研修内容,和研修方法,学员们认真领会,如饮甘露。

午,县教师发展中心党支书、坊主刘承贵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研修方案及研修制度,同时对平台的操作方法及信息技术的应用做了具体的培训和指导,也为学员们前段时间的线上研修答疑解惑,学员们均表示豁然开朗,对后续的研修充满信心。

最后,县教师发展中心教导主任、坊管理员带领全体学员进行班级和小组文化建设,从海报设计到绘制再到解读,学员们个个踊跃参与,大显身手。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在欢歌笑语中完美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