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玉田中学和县一中结成“城乡校际互促”学校(通讯员 唐恒志 唐桂华 徐斌)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1-08 字号:[ ]

  16日,受邵阳县塘渡口镇玉田中学之邀,邵阳县一中教导处的三名行政人员代表一中校际互促工作领导小组来到玉中,召开座谈会议,交流“城乡校级互促”的工作方案,拉开了俩校长期结对互促活动的序幕。

  上午10时许,两校的互促工作方案交流会在玉中会议室举行。

           图为两校“互促”领导小组人员在交流工作方案

  会上,两校领导就“互促”工作中“联动教学管理”“联动教学教研”“教师互帮互助”“联合办学”“支教和学习”“工会互动”等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制定了每一步互促活动开展的时间和内容。

  会上,一中领导高度肯定了县域优质生源重要阵地的玉中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特别指出高中新生在阅读、口语表达、实验操作等方面能力的不足。因而,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城乡校级互促”活动的开展,实现教育资源共享,进行教师交流学习,将是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学习能力的一次重要契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