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促进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邵阳县霞塘云中学与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际互促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唐道华 发布日期:2020-01-13 字号:[ ]

2020年1月11日,冷风刺骨、寒气袭人,邵阳县霞塘云中学的会议室里却温暖如春。霞塘云中学与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校际互促”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城乡校际互促工程是县教育局廖局长亲自主推的重大举措,对于促进农村薄弱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实现城乡教育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有着深刻而重大的意义!为了彻底落实这一举措,促进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霞塘云中学校长陈凯华与县工业职中校长袁旭初对此次促进交流会高度重视。两所学校的其他20多名行政班子成员也参与了启动仪式。

此次促进交流会由霞塘云中学校长陈凯华同志主持,会上,两位校长做了详细而精彩的报告,其他行政领导也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共谋城乡教育发展新思路。会议议定,邵阳县工业职中将对霞塘云中学音乐,美术,计算机支教。今后两校要多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在教学业务、师资培训和德育教育等方面,进行定期交流,努力做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良好的开端定能带来成功的喜悦,在两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校际互促活动一定能取得完美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