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黄亭市镇召开2020年中小学毕业会考动员大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肖柏林 尹国生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号:[ ]

    



   近日,黄亭市镇中心学校在镇中心完小多媒体室召开了2020年毕业会考动员大会。中心学校全体人员、各中小学校行政人员、班主任、毕业班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校彭树勋副校长主持。首先由业务副校长蒋国华做中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心发言,通报该镇2019年中小学毕业会考质量检测情况,分析了本届学情,提出今年的目标,要求全镇毕业班教师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提升质量。并就如何搞好毕业班复习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压实学校行政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充分调动班主任和科任教师的积极性,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以最大的努力推进黄亭市镇教育良性发展。
    政工副校长吕建乐对2019年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宣读了《湖南省高中阶段招生六条禁令》,对职高招生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树立四种意识:责任意识、目标意识、辅差意识、合作意识。镇中学教学副校长邓目鎏和镇中心完小校长陈清华代表学校做表态发言,王娟芳、廖衍、汪丽娟等5位授课教师代表发言,分别介绍自己的班主任、教学教学工作等方面的管理经验,为该镇毕业班教育教学提供借鉴。最后邓岚校长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立足实际,明确责任担当,强化毕业班的管理,要求教师严抓学生课堂学习态度,要求各学校注重课堂实效,开展推门听课,定时督查教师的教学常规,关注毕业班师生学习思想动态,在人力、物力上给予毕业班教师最大的支持,为黄亭市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