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一样的节日 一样的快乐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尹拥军 李欣 发布日期:2020-06-03 字号:[ ]

    

老师给特殊学生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学生们开心一笑,欢度六一




   

老师:“您就像妈妈一样!”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和该校特殊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全校师生在校一起欢度节日。学校为了给孩子们节日增添更多的欢乐,准备了红领巾、心形巧克力和新校服,青年教师黎云婷、王秋萍还自费为孩子们准备了充气锤、彩色气球等礼物。
    孩子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与班主任老师一起布置教室:在黑板上沿张贴彩色气球,在黑板上书写上“欢庆六一”,“儿童节快乐”等横幅标语。每个班都能在老师的帮带下,自动组织唱歌,跳舞。整个校园到处是孩子们的笑声、歌声,到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息。每个孩子都领到了老师精心准备的礼物,礼物发放完之后,孩子们在校园前坪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伍珍涌校长大声齐喊“儿童节快乐!“不到水边去”,“不骂人、不打架”,“勤洗手、讲卫生”,”老师您辛苦了!”简单的语言通过反复大胆地呼喊,既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又从心底朦胧涌出感恩之心。
    虽然我们的学生有些特殊,但在这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在老师们的呵护下,学生们不仅收获了礼物,也收获了幸福和喜悦。
    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