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县教育局督导检查邵阳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龚演庆 发布日期:2020-07-05 字号:[ ]

     县教育局副局长刘祥检查县一中考点

7月3日,距高考只有三天,邵阳县一中考点已全面进入备考状态。上午邵阳县教育局副局长、邵阳县第一中学考点主任刘祥、副主任李洲、唐文广、张催宇一行,检查指导邵阳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考前准备工作。


刘祥查看了县一中校园环境卫生,现场检查了考试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了解考场环境、考务工作安排情况及试卷回收室、隔离室等布置情况,详细询问了该校高考考点各个环节的准备情况,并与考点安全保卫负责人就高考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交流,征询工作意见和建议,要求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注重细节,确保2020年高考健康、公平、平安、温馨、诚信。

邵阳县第一中学校长刘重竹表示,考点将在今后的几天中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准备工作,竭尽全力为考生和监考教师服务,全力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保障今年年高考工作健康、平安、有序、圆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