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2020高考首日 书记巡国考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7-07 字号:[ ]

                  

     7月7日,是抗战爆发75周年,我县4879名学子迎来高考第一天。早上8点24分,石齐考点的考生们佩戴口罩,开始依次有序进场,进考场时,保安给考生进行体温检测,严格按程序操作,石齐考场进口一侧,县人民医院志愿者医生、护士组成的应急处置小组,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随时待命。八点半县一中考生佩戴口罩开始进场,保安给考生测量体温,县人民医院志愿者医生、护士,120国家教育考试专用车,随时待命,在考场守护全体考生。上述两个考点场外大门旁,都有爱心志愿者向考生免费发放纯净水,为考生加油助力。

上午九时许,县委书记蒋伟带队巡视石齐学校、县一中两个考点,看望慰问在考场值守的干警和医务工作人员;县长袁玉华、副县长刘铭、县教育局局长廖献国陪同巡视。在石齐考点,蒋伟来到该考点办公室、视频监控室、高考考室,认真查看,该考点考场环境整洁、秩序井然,相关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一丝不苟,蒋伟给予肯定。离开石齐考点,蒋伟立即奔赴县一中考点。在一中考点,进场时,保安给所有巡考领导进行体温检测,随后蒋伟来到一中考点办公室,对视频监控室、总保密室及学生考室进行巡视;巡视结束,蒋伟对一中考点组考、监考、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考场纪律等各方面都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石齐和县一中两个考点的学子,在全体考务工作者的保驾护航下,超常发挥,考出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