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白仓镇芙蓉学校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7-23 字号:[ ]

    

邵阳县白仓镇芙蓉学校开工仪式现场


    

 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铭致辞


    

 邵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献国讲话

    7月23日上午,邵阳县白仓镇芙蓉学校开工仪式在该镇黄连村举行。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铭,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凤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献国,白仓镇党委书记李红辉,镇长颜新宇及省建四公司副总经理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和施工安排等情况。白仓镇芙蓉学校规划用地面积40520.16平方米,教学规模为24个中学班级,可增加1200个学位,总建筑面积25312.6平方米,预计总投资7500万元。该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其中第一期项目投资估算5000万元,工期为240天,建筑总面积12560.1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两栋教学综合楼、一栋科技艺术楼、一栋学生食堂及设备用房、一栋学生宿舍、四个标准室外篮球场、一个地埋式垃圾站及校园绿化、入口大门及看台及附属工程等;二期建设内容为两栋学生宿舍楼、一栋风雨操场;第三期建设为两栋宿舍楼、停车棚等。

目前该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县人民政府将按计划、高标准、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把白仓镇芙蓉学校建设打造成高质量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满意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化解白仓镇义务教育大班额的问题,进一步改善农村教育资源,对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