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黄荆乡中学开展“树立报国志 科技嘉年华”主题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陈靖民 发布日期:2020-09-27 字号:[ ]

9月24日,黄荆乡中学迎来了特别的日子,由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邵阳市教育局主办,县教育局参与的邵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大联动之“树立报国志  科技嘉年华”主题活动隆重开展。

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呼唤着创新人才,科学教育正在逐渐成为国家战略,对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科学素养至关重要。近年来,县教育局对学校的科技教育十分重视,从资金扶持、师资培训和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顶层规划。在学校的科技教育发展中,也得到了市青少年科技协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邵阳市教育局等领导、专家的无私援助,让乡村学校少年宫迅速开阔视野,找到平台。在学校开展的这次科技主题活动,涵盖机器人、5G讲座,书法、美术、科技小制作、舞蹈、象棋、朗诵课堂,让乡村学校的师生们大开眼界并亲身体验到科技所带来的震撼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