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金江乡中心学校开展“阳光成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张艳 徐嫚娜 发布日期:2020-10-12 字号:[ ]


  109日下午,希悦心理咨询(中山)有限公司二级心理咨询师何仲阳先生作为爱心志愿者来到金江乡中学,开展“阳光成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金江乡全体师生以及塘渡口镇第四完小心理健康教师参与。

  讲座中,何仲阳老师从“你有自己的小烦恼吗?”“你如何对待你与同学的关系?”等小问题入手,旁征博引,娓娓道来,为同学们解释“关于人际关系”“认知决定人生”“关于情绪”等内容。何老师的讲座亲切而富有感染力,他通过各种小游戏与学生进行互动。整个讲座以一种轻松愉快的交流沟通形式进行,师生们听得非常投入,都觉得获益匪浅。

  此次“阳光成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新思路,为各校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让同学们认识到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讯员:张艳 徐嫚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