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罗城乡三所学校“梦飞翔”图书馆开馆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易拥民 发布日期:2020-10-18 字号:[ ]

1014日、15日、16日,罗城乡保和完小、中心完小、明德完小分别举行了“梦飞翔”图书馆开馆仪式,三所学校的阅读教学正式启用“阅读·梦飞翔”模式运作。

由省政协办公厅引进、县委政府政协承接的教育扶贫项目——“阅读·梦飞翔”,去年7月开始在罗城乡中心学校试点实验,“阅读·梦飞翔”基金会分别为三所学校捐赠建设了图书馆。

“阅读·梦飞翔”慈善机构目前在全国各省市县共捐赠建设了401所学校图书馆,我县罗城乡的三所学校分别是第399400401所。图书馆将图书室和阅览分享室融合在一起,通过有效组织学生阅读后的“隆重新闻发布会”,全面推进阅读教学和书香校园工作的开展,有力推动学生语文素养、深度思考能力的提高。

县城挂职校长、塘渡口二完小、小溪市、下花桥、河泊乡等中心学校分别派员参加了三所学校的开馆仪式,并观摩了三所学校的学生阅读分享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