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黄亭市镇教育工会举行教师“三笔字”书写比赛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肖柏林 尹国生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号:[ ]


为了提高全镇教师的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书写水平,强化教师基本功训练,进一步增强教师基本素养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培养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的教学团队,1012日,黄亭市镇教育工会在镇中心学校会议室举行教师“三笔字”书写比赛。

本次教师“三笔字”书写比赛的参赛对象为黄亭市镇中小学校在职教师会员,赛前,黄亭市镇教育工会尹国生主席专门召开了全镇“三笔字”书写大赛工作部署会议并制定了活动方案全镇参赛会员自主报名其中一项比赛,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统一用纸、统一书写内容,要求教师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作品。

比赛过程中,教师们聚精会神,认真书写一撇一捺,展现自身的书法功底。笔墨飞舞间,一幅幅或苍劲大气,或飘逸潇洒,或清秀工整的书法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充分展现了教师良好的个人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经过紧张的角逐,大赛最终评出毛笔字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钢笔字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粉笔字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黄亭市镇中心完小:肖柏林  尹国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