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罗城乡保和小学举办艺术节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唐务廉 发布日期:2020-12-22 字号:[ ]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了给留守儿童留下快乐、幸福、向上的童年,邵阳县罗城乡保和小学师生经过半期的酝酿、排练,12月20日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保和小学第一届艺术节″在该校塑胶球场举行。

  参加艺术节活动的有罗城乡保和小学校务会成员和全体师生共120余人。活动时,举行了庄严的入场、升国旗唱国歌和开幕仪式。校长刘晶致开幕辞,教导主任王芳玲介绍艺术节上午的节目流程和下午游戏内容。

  整场活动分两大板快:上午节目表演,下午师生互动。上午的节目主题突出,以经典诵读为主,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朗诵激情四射,充满活力、充满朝气。下午师生们兴趣更加浓厚。他们分别玩了盲人敲鼓、踩气球、抢凳子、拔河比赛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游戏。整个活动由该校口才流利的蒋攀婷老师主持。主持风格轻松愉快,语言亲切悦耳,声音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富有磁力。


  整个艺术节由上午9点开始,下午4时孩子们才恋恋不舍离去。保和小学通过此次艺术节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感情,既为孩子们创造了快活的土壤,也为孩子们留住了童年的记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