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塘渡口镇中学工会开展“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2-02 字号:[ ]

塘渡口镇中学工会开展“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

1月29日上午10时,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工会班子人员在该校校长杨小军、工会主席简太英的领导与组织下,开展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
塘渡口镇中学工会开展“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

 将近年关,部分被访者属于离退休职工,工会人员走街入巷,询问就近居民,打电话加微信,克服重重困难把慰问金亲自送到每一位慰问对象手中。

 当退休职工张耀明接过工会送来的慰问红包时,深有感触地说:“虽然退休这么多年,但是一直感觉自己还在学校上班一样,我又回到温暖的集体生活了。”职工陈山鹰2018年发生车祸,从此半身不遂,成了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人。工会人员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持做康复训练,集体将会继续给他提供帮助。教友李森林与刘哲银不顾身患重病,坚持到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工会团队一边肯定他们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一边劝慰他们通过申请病假来疗养身体。当天通过各种方式慰问了12名教师,将慰问金一一送到慰问对象手中。

塘渡口镇中学工会开展“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

 此次“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通过把爱心慰问金送到因病致困职工手中,来传递工会温暖与集体大爱。工会成员走访询问,整理信息,把困难户情况备案存档,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开展精神鼓励与物质帮扶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助推了和谐社会团结友爱的良好风尚,是该校2020年“爱心帮扶,春满人间”系列活动的深化与小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