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金江乡举行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暨“党群结对、共促发展”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号:[ ]

(通讯员陈伟)为推进金江乡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全乡教学教育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4月26日,金江乡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暨“党群结对”启动仪式在金江乡中学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金江乡中心学校领导与全乡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校副校长吕宏业主持。

会上,主管教育教学工作的陈波校长与政工校长陈小玉同志分别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我乡教育教学工作”、“如何提高教师管理工作水平”做主题报告,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两位先进教师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中心学校校长周晓健同志做了总结报告,并宣读了“党群结对”要求。全乡党员与结对班主任在会议现场结对签约、授结对证书、授拜师礼。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围绕“家校共育”展开了激烈讨论,分享了各自的想法,为该乡“家校共育”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基础。本次会议对发挥党建引领,推进教育教学,促进家校共育起到了关键作用。有助于形成教育合力,实现协同育人,提升了金江乡的整体教育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