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县委副书记夏贤钦带队检查一中考点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6-05 字号:[ ]

县委副书记夏贤钦带队检查一中考点考前准备工作

IMG_0834

64日,县委副书记夏贤钦深入一中考点指导考场建设,副县长刘铭、教育局长廖献国、副局长李友发等相关领导陪同。

夏贤钦一行人由一中正门进入,行经行政楼、综合楼、风雨长廊、教学楼,对一中考点各重点区域都进行了查看并指导部署。

IMG_0828

夏贤钦在考点视频监控室里,听完讲解、观看完操作后,他肯定了一中考点视频监控系统配备完善。

IMG_0801

IMG_0826

在广播室检查时,夏贤钦询问了停电紧急处理预案,指出要确保高考期间用电正常,要确保停电时监控室、广播室也能正常运转,要保证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在离开学校时,正遇上非高考学生有序离校。他肯定了一中各项工作的精细、规范、有序,并祝愿一中全体高三学子鲤跃龙门、高奏凯歌,折桂蟾宫、频传捷报。

县一中本着为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有条不紊地展开各项筹备工作,严密细致,把牢每一处细节,致力于创造一个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不负社会的殷殷期盼。

(黎凯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